close
[轉載] 相學看情人是放養或者圈養 戀愛中有這樣一些人,不論男女,他(她)們很享受一起戀愛的感覺,很享受一起戀愛的時間,很享受一起戀愛的經歷。但偏偏唯獨不喜歡被對方管著,只要對方一管著,自己就關鍵字廣告不喜歡,不開心。平時為不少人看過感情,都聽說過很多類似的問題。說到底,還是各人的性格、心態問題。不能說這類人就不好,只不過,是雙方的生活習慣或方式不同而已。但是,如果要想你的感情能開花結果,關鍵字行銷對對方性格的了解肯定是必須而很有必要的。就像這次說的,哪些戀人不喜歡被人管呢?    首先,從面相學上來說。一個人之所以不喜歡別人管,不外乎二個原因:一是自身十分有主見,別人的看法建議聽不網路行銷進去,所以我行我素;第二種剛好相反,是本身沒有主見,遇到事情容易變化大,想法多,心思多,所以受不了別人的壓制或規管。那哪些人的面相屬於自身十分有主見的呢?一般面相中“骨”起的朋友,大多主觀性關鍵字排名強,為人十分有主見。比如額骨起,或眉骨起,鼻骨起,甚至顴骨、腮骨起,這幾類人,只要佔其中一樣,往往就是本身很有立場原則的人,這類人喜歡管人,十分不喜歡被人管。另一類就是相反,面相中,幾乎看不酒店經紀到骨,全是圓圓的肉。眉毛也淡,發柔或細。嘴小。這類人,不論男女,為人十分感性。這類型的男女,本身心雜,想法多變,也不喜歡被人管,但有一定的依賴性。 其次,從命理學上來說。在戀愛或婚姻生活中酒店工作最不喜歡被人管,必定是八字之中,食神、傷官很多的朋友,不論男女。其實是很不喜歡被人約束的,這類人通常喜歡自由自在。他們喜歡這種感覺,但不喜歡框框式式的生活。所以,一旦你的另一半或你遇上的對象酒店打工,屬於這類八字,那麼請你心寬一些,包容一些,你必須給予對方大部份的自由空間與時間,這反而對於你的這段感情,或這段婚姻,都有百利而無一害。當然,絕對的事向來不曾存在,只是相對而言。酒店兼職    什麼事都好,最重要還是要了解,也需要理解。戀愛是這樣,生活也應該是這樣。因為這個世界,從來沒有絕對的合適,只有相對的適合。而且,現實往往根本就無法與理想劃一個相等號。長灘島如果做的好,使現實與理想無限接近,那已經是一種莫大的成功,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了!正如一個人,即使到了燈枯油竭的時候,也總還有要想的事,也總還有一絲的遺憾。所以,人生,不需要太多的計較,應該多吳哥窟一點的知足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