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佩問感情測佩問感情 這幾年會不會交女友 ?和現在心儀的女生有沒有結果呢 ?先在此感謝所有回答的大師們 ~澤修於2008/01/05 13:20回覆 [佩]可拆成[宜蘭民宿人]、[風]、[巾],[巾]表[巾幗]表[女性],[風]表你戀愛交往的[熱旋風],[風]中有[巾]表你心中其實一直都有心儀的對象,但你[人]都在[風]外,好像一商務中心直無法[投]入這[熱旋風]中,表你有時太[ㄍㄧㄣ]了,太[君子]了,無法忘情的[投入]、[瘋狂],沒有這種[瘋狂]的共同行為,那您在交往的過程中與女友就租房子無發突破。[人]字可猜成[修],您的某些行為、手段、言行,也許要再作部份的[修正]、[轉彎]。建議您:男性是[視覺的]動物(這就是您的專業了),女性是看房子[聽覺的]動物。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