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龍山站11月1日訊(通訊員 陳良紅)11月1日,筆者從龍山縣財政投資評審中心獲悉,截至10月底,財政投資項目送審金額突破6億元,達到60443萬元,是2012年20393萬元的3倍。投資評審業務取得了跨越式發展。
  評審中心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樹立“不唯增、不唯減、只唯實”的工作理念,充分發揮財政投資評審的廉政功能,拓展財政投資領域,由過去的小型項目、專項資金項目的評審拓展到重點工程項目;由過去的城市建設領域拓展到鄉鎮農村建設項目;由過去的住建、公路等少數幾個部門拓展到住建、公路、發改、水利、國土、環保、教育、商務、民政等部門,真正實現了“哪裡有公共支出,哪裡有財政投資,哪裡就有財政評審”。
  1至10月,送審金額60443萬元,審定金額54192,綜合審減5241萬元,尚有1010萬元正在評審,為龍山縣節約項目建設資金5000多萬元。  (原標題:龍山財政投資評審突破6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