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中央紀委副書記、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張軍5日就“改進巡借款視工作,強化巡視監督”與網友進行在線交流。他指出,從首輪巡視情況看,中央巡視組發現了一批領導幹部問題線索,形成了震懾,圓滿完成了中央交給的任務。
  張軍說,按照中央要求,總結首輪經驗,通過巡視發現問題,找出“老虎”和“蒼蠅”,必化療副作用須緊緊依靠各級黨組織,依靠廣大幹部群眾,靈活機動地運用巡視工作方法。比如,做實做細巡視準備工作,進駐前就會同紀檢監察等部門摸清問題底數,做到有的放矢。
  張軍表示,依靠被巡視黨組織開展工作,註意與黨委書記、紀委書記等溝通,瞭解哪些人的反映比較多,對哪些人、哪些事感覺不踏實;搞好個別談話,在保證談話基本面的前提下,抓住談話的重點人、重點事,包括剛離開崗位的領導、關鍵領域關鍵字行銷和部門相關人員、紀檢監察和司法機關辦案人員等,從他們那裡更深入瞭解重要情況、信息。
  張軍介紹,堅持密切聯繫群眾,註意從信訪舉報中發現問題線索;到領導幹部擔任過一把手的地方“下沉一級”瞭解情況;抽查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情況;對問題線索進行深入瞭解,與紀檢監察部門合力深挖違紀違法問題,等等。通過這些方式方法,努力把“老虎”、“蒼蠅”找褐藻醣膠出來。  (原標題:中紀委:首輪巡視發現一批領導幹部問題線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