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1月20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斯茅庚 通訊員 向前進)對接長沙市開福區與望城區的湘江大道沙河大橋,今日(20日)將隨最後一車混凝土澆註完畢而合龍。長沙城投鐵路站場遷建開發公司相關負責人透露,沙河大橋計劃2014年春節前竣工通車。
  “再過兩個月,從望城區到湘潭昭山可沿湘江東岸直行。”相關負責人介紹,對接長沙開福區與望城區的湘江大道沙河大橋,實現全橋合龍之後隨即展開橋面施工。只要今年年底以前不下大雪,這座橋就可以趕在春節前實現全面竣工通車。
  湘江大道沙河大橋跨開福區與望城區,南起彩霞路,北接望城區湘江大道北延線,路線全長1.647公里,道路等級為城市主幹道,主路設計車速為60公里/小時,匝道40公里/小時,橋梁結構設計使用年限為100年,通航標準為Ⅶ級。
  長沙城投鐵路站場遷建開發公司相關專家透露,沙河大橋由兩幅面積相等的橋組合而成,橋面寬32.5米,滿足雙向6車道通行要求。  (原標題:湘江大道沙河大橋今日合龍 春節前竣工通車[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