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巴釐島1系統傢俱2月2日電 (記者 顧時宏)為確保3日至6日在巴釐島舉行的世界貿易組織第九屆部長級會議順利舉行,印尼警方決定派出逾千名警察為會議維安。
  儘管巴釐島警區行動處主任阿立特聲稱將當地所有警力都投入維安,但記者2日抵達巴釐島時看到,從機場沿途到奴沙關鍵字廣告杜瓦會議中心,負責安保的警員只有零星幾個,遠不如10月初APEC會議舉行時的戒備森嚴。進入會場安檢也簡便化,不需要電子檢測記者證和安檢相機。可容納逾千人的媒體中心,空蕩位置舉目皆是,顯得空曠清冷。
  阿立特稱,這次巴釐島世貿部長級會議有來自160多個國家約1萬人出席,包括20個觀察國和巴勒斯坦國。印尼總統蘇西洛將主持會議開幕式,貿易部長吉達主持關於世界貿易機制的一系列議程。為此,包括西爪哇、中爪哇燒烤與東爪哇警區和總警署也將協助維安。三個警區與總警署的警員負責活動、情報、技術、別動隊和重要事項的保安工作。
  據薩巴通訊社報道,也門政府宣佈將於12月4日在印尼巴釐島正式簽署加入世支票貼現貿組織議定書,成為世界貿易組織第160個成員國。(完)  (原標題:印尼派出逾千名警察 為巴釐世貿組織會議維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