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張迎春)1月14日,記者從自治區文化廳瞭解到,由自治區文化廳、德彙集團聯合主辦的“德匯之夜”——新歌唱新疆·新疆好歌曲2014新春演唱匯民語專場晚會和漢語專場晚會,將分別於1月23日、24日在新疆人民會堂舉行。目前,各項工作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
  演出陣容已經基本確定,有膾炙人口的歌曲《套馬桿》的原唱烏蘭托婭,風靡全國的流行歌曲《愛是你我》的首唱王瀚儀,他倆分別從內蒙古和安徽趕到新疆,加盟這次演唱活動;在全國走紅的維吾爾族歌手克爾曼、《紅雪蓮》原唱高櫻等,特地趕回家鄉獻上自己拿手的歌;還有阿不都拉、井怡丹等很多新疆群眾喜愛的本土知名歌手,也將獻上他們的成名歌曲。
  此外,新疆藝術劇院歌劇團、新疆木卡姆藝術團、新疆DSP舞蹈團以及棉花糖組合、小餅干組合等的表演,將與疆內外知名歌手們的激情演唱融為一體,成為晚會的亮點。
  目前,演員們正在加緊練習,欲在新疆掀起一個“唱新疆,愛家鄉”的熱潮。
  (編輯:王淵)  (原標題:新春演唱匯欲掀“唱新疆,愛家鄉”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