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圍爐~感謝各方好朋友「熱情贊肋」好吃好喝的^^ ▲今年吃的比較清淡簡單, 因初一中午後就要舉家回彰化好幾天,吃不完放著會壞,所以樣式比以前少一點  茶鵝是「潮香」送我們的~ 鍍膜好好吃喔,聽阿母說,他們是特地去台北訂來送人的,一隻好像要8佰多元,好貴喔,但真的超好吃 鰻魚 翻譯社也是人家送的,算是熟品啦,但小美有再用烤箱精心烤過喔,雖然小美不吃鰻,但看哥及其他人吃後的反應就知道也是很好吃的啦 婚禮佈置 泡菜是大嫂特地去買帶回來的,我只顧吃茶鵝忘了吃,大家都說好吃,那應該就是好吃啦 每年阿爸阿母都會用一個火鍋,用煮全雞的湯水當底,切 商務中心一些冬筍、花椰菜、菜心、蛤仔…土雞真的是超好吃,煮後的湯水也是超甜,當火鍋底完全不必放味精就超贊啦,邊吃邊再加喜歡吃的菜, 湯的銷路很好,不夠就再加,可都是高湯 烤肉食材呢, 煮雞的湯水夠我們加上好幾次呢!~至於那隻雞喔,最後就是躺在泡菜旁的那盤啦!  還有小美特地訂來的手工炸芋仔,因還沒熱好,所以沒有拍到,而媽媽還燉了牛肉,有煮牛肉麵的那種?西服d著我們回來後還能吃,另有整大顆牛肉沒切就下去燉,那是要帶去彰化加菜用的,因我們都會去住叔叔家,嬸嬸吃素,雖然叔叔家仍有煮葷類的,但這二年偶們都會帶個幾顆下去,切片加菜也好,或者半夜肚子餓切來煮麵也 婚禮顧問可以…因小美家的人都晚睡而且食量還都很大咧 ▲女生喝紅酒,男生喝陳高!這紅酒是大嫂特地帶回來與我們分享的,口感算滑順不會澀,所以還不錯喝,但這等好東西給小美喝有點浪費,因小美雖年紀不小了, 但走的仍是可愛路線,比較喜歡微甜口味 節能燈具的 ▲要特別感謝「娜娜」在除夕前一天晚上送來了脅迫他辛苦了好幾天的阿爸才灌製出來的「不肥香腸」,感謝再感謝,真是太好吃了,之前吃的香腸都比較肥也很鹹,娜娜阿爸做的不但不肥又不會很?,還有點甜甜的,好吃!  小美媽說直接烤要很久, 商務中心所以先用水燙熟,再由小美用烤箱將表面烤香酥點,等放涼些後阿母再切片並加上點蒜,看來沒有很大盤,因為,從烤好到切片之間,雖沒等很久,但…中途已被吃掉了好幾條,因小美下感情努力烤,結果「賣相佳」然後又真的很香…我也先吃了一條…我們家的長孫可是連吞了二條呢!(長孫就是臭屁軒啦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