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安以軒過去的演出作品,總是以清純大家閨秀的形象居多。她近日難得改走性感辣美路線,換上短到不行的短裙,腳踩超高的粉紅高跟鞋,和友人一起擺出各種撩人姿勢,拍了多張由下往上充滿“窺視”效果的畫面,其中有一張甚至露出底褲,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安以軒在留言中表明自己是“被逼穿這樣去看演唱會”,照片中的她穿著粉紅色細跟高跟鞋,不只和友人大方露出一雙又細又長的美腿及翹臀,還讓鏡頭由下方仰拍春底風光。她還在重點部位後制貼上心型圖案,勾起眾人無限遐想,甚至有不少網友直接在留言下方跪求“原味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騷動。
  此外,由於安以軒穿著超短迷你裙、高跟鞋配上及膝長筒襪,還將頭上的鴨舌帽反戴,造型充滿潮味又不失性感甜美,加上她的長相凍齡,就和年輕辣妹沒兩樣。然而,她也疑似因為這樣的打扮,被不少網友揣測大概是要去看南韓團體“少女時代”的演唱會,為了配合情境才會以這樣的裝扮示人。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安以軒自曝裙底春光 抬腿露底褲嬌嗔:被逼穿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