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圓紅棗茶 昨天~又到了小美每月一回痛苦不堪日的首日~不是幹部會議啦(幹部會議是生不如死日),痛苦不堪是女生的生×期,從下午開始就不太舒服,所以工作效?租屋v愈來愈差,且態度也不是太好,還好除了經理在「盯」偶的97年度預算,其 九份民宿他都沒人惹偶,不然想必會引發一場血腥 晚上回家,因肚肚不太舒服,再加上看到阿爸煮的菜?借貸ㄛO很順眼(說白了是:不爽!)所以就沒吃,趕緊去準備煮桂圓紅棗茶~這幾個月,每當痛苦不堪日的首日來臨時,小美 賣屋都會自己動手做這茶,用「大同電子鍋」真是太方便了! 桂圓紅棘茶:桂圓+紅棗→就這樣就好了,超簡單吧,且現在中藥房都有賣已處理好的?建築設計A記得買桂圓時就買沒仔的(因有仔的煮後會較「烈」,多了會上火,去了仔後再使用會比較溫和,黑棗也是)記得一包好像上百元而已,而桂圓也只買桂圓肉就好了,品 酒店打工質好的一盒好像三佰捌吧,總之,各買一包或一盒就可以煮好多次了,看要喝多少就加多少水,偶的習慣是會再把紅棗剪開,這樣很容易就把味道煮出來了。 喜歡吃桂圓及紅棗的,料放多 酒店兼職點,就讓電鍋跳一次就可以連湯帶料一起享用了,料還會很香甜;只喜歡喝的,就和小美一樣把紅棗剪開讓味道更容易散出來,建議讓電鍋跳二次(第一次跳起來後,邊鍋再加些水按下去再煮一次)再跳起來就可以享用了, 帛琉但料的味道就淡了小美的習慣是一次煮半鍋,然後晚上就一直喝一直喝…小美的體質喝到第二杯肚肚就不會不舒服了喔,所以之後就會再跑去吃飯飯~ 嗯,能吃就是福,小美現在已能深刻體會這句話的多重含意:1-吃不胖,所以能一直吃 借貸,當然是福氣囉(吸空氣就胖的人真的是太可憐了) 2-牙好身體好,所以什麼都能吃,當然也是福氣囉(別人都能吃,只有自己呷落會係,真是太可憐了) 3-胃口好有食慾,所以會想吃,這當然也是福氣呀(看到什麼都吃不下,活著哪還有意義) 大家覺得呢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