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2月25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臺大醫師柯文哲今天(25日)表示,他的民調支持度與借款連勝文差不多,預期未來幾個月兩人支持度會呈膠著狀態。
  已表態參選臺北市長的柯文哲25日搭機抵達金門訪問抗癌食物,除參訪“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隨後參訪金門醫院。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宣佈參選臺北市婚禮顧問師培訓班長後,25日有媒體發表民調,指連勝文支持度小勝柯文哲。
  柯文哲答覆媒體詢問表示,他的民調支持度與連勝文差不多,二人未來幾個月支持度會呈膠著狀態。柯文哲並告訴記者,“大家要準備好,一路比賽巴里島下去”。
  此外,柯文哲說,金門現住人口6萬,對比對岸廈門市近300萬,悠閑生活應不錯,發展成國際醫療養生島可通盤規劃。 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柯文哲:與連勝文支持度呈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