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永峰)3月1日,寧夏特殊教育學校的36名盲童走進寧夏科技科館,感知奇妙的世界。22歲的黎翔告訴記者,他12歲時因眼病惡化導致雙系統傢俱目失明,“我雖然看不見,但可通過聽講解來想象,每次來科技館都會增長一些知識”。
   當日9時許,一輛輛夢想飛翔群愛心車隊的出租車,依次馱諛目萍脊菝趴冢繅訓群蛟謖飫鐧哪囊嬌拼笱Я俅慘窖г旱鬧駒剛咼切∨萇杴埃蠓鱟糯映鱟獬瞪舷呂吹關鍵字廣告暮⒆用恰=牘菽冢煺嫻暮⒆用且槐哂眯鳥鎏步庠鋇慕步猓槐呱斐鏊執ッ成下凍霾永玫男θ蕁R幻�9歲的男孩高興地喊:“我摸到了火箭,還有太空服。”陪孩子而來的父親告訴記者,他的孩子先天雙目失明,得知孩子們要來科技館,當日早晨他特意陪著孩子一起來。當天,愛心車隊的的哥的姐免費接送了盲童。  (原標題:寧夏特殊教育學校36名盲童逛科技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