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清明時節堵紛紛,去掃墓,堵和擠是避免不了的。這不,預測數據看起來很嚇人——
  今年清明長假期間,預計南山陵園、半山公墓、午潮山公墓、閑林公墓、龍居寺公墓、華僑陵園、安賢園、錢江陵園等公墓掃墓人數共有259萬人次。
  這黑壓壓的人群,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擇公交出行。為此,公交集團也開通了11條掃墓專線車(見表)。同時,開通桃源新區停車場至半山公墓的免費停站換乘接駁線。
  清明長假期間,公交集團將加大清明期間主要線路運能投入,增加經過各公墓的9、20、39、42、62、游3、119、193、306、307、308、312、321、338、345、346、350、352、822路以及南北景區、市中心區域主要線路的配車,最大限度地滿足市民掃墓的出行需求。
  同時依據客流預測,清明長假期間會形成除掃墓之外的另一個客流高峰,公交集團將加大4月4日晚間連接火車站、汽車站公交線路的運能投入,增加連接各大校區、住宅區、商貿區、風景區的線路運能的配備。
  4月5日至7日,公交集團將開通至南山公墓、半山公墓、閑林公墓、安賢園、錢江陵園、超山公墓、龍居寺公墓、屯裡林場的11條掃墓專線車。同時,開通桃源新區停車場至半山公墓的免費換乘接駁線。
  另外,4月5日至4月7日6時至17時,南白路實行由北向南單向通行,涉及公交20路,調整為:景芳小區始發至復興路,經海月路、復興里街、南復路、鳳凰山路至杭州陶瓷品市場。撤銷水澄橋、民安苑2只駝荊吹髡呦蚝缶纜廢鐘姓鏡懍偈蓖緩賈萏沾善肥諧≈輛胺夾∏較蠆槐洹�
  公交集團提醒乘客,清明節期間公交客流較為集中,請盡可能避開乘車高峰,如需瞭解更多掃墓出行信息,可撥打公交熱線85191122或登錄杭州公交網站www.hzbus.com.cn進行咨詢。 本報記者 段羅君
  本報通訊員 諸傑
  (原標題:杭州公交開通11條掃墓線清明掃墓,還是公交走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