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 詹晶晶)5月8日下午,雲南省學生聯合會在雲南工商學院召開雲南嵩明職教基地大學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五四講話精神座談會,深入理解五四精神的時代意義,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五四重要講話的深刻內涵。座談會上,大學生代表緊緊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5月4日在北大考察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自身學習、生活、工作實際,抒發心得體會,暢談人生理想。
  座談會上,來自雲南大學滇池學院的劉驍、楊珖,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的仇椏楠、孟俞飛,雲南工商學院的趙美玲等8所院校的14名大學生代表,緊緊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5月4日在北大考察重要講話精神,結合自身學習、生活、工作實際,分別從堅定理想信念、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積极參与“走下網絡、走出宿舍、走向操場” 群眾性課外體育鍛煉活動,廣泛參與做好事做善事做志願者活動等方面,暢談自己的感受和心得。
  同學們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講話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青年學生的親切關懷和殷切期望,青年學生要繼續深刻學習和領會習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自覺堅定理想信念,把學習宣傳貫徹講話精神貫穿到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上來,與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有機結合起來,落實到學習、生活、工作的一點一滴中來,內化於心、外化於形,把個人夢想融入到中國夢當中,利用美好的青春時光,走好當前的路,走出精彩的未來。
  團省委任遠征同志認真聽取了同學們的發言,並對大家的發言給予了充分肯定。任遠征表示,各級團學組織要提高認識,認真組織開展好學習宣傳貫徹活動,扎實做好學生的思想引領和成長服務的各項工作,通過多種形式和途徑,組織青年大學生深入學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認真開展好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走下網絡、走出宿舍、走向操場” 群眾性課外體育鍛煉和做好事做善事做志願者等活動,引導廣大青年堅定理想信念、練就過硬本領、勇於創新創造、矢志艱苦奮鬥、錘煉高尚品格,勤學、修德、明辨、篤實,自覺把個人的理想追求與國家民族的前途命運緊密結合起來,堅定為實現富民強滇的美好夙願而不懈奮鬥的理想信念,不斷匯聚實現中國夢的青春力量。  (原標題:雲南省學聯召開大學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五四講話精神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