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杜娟)本科第二批錄取昨日開始,在第一次模擬投檔中,個別在陝招生的省外院校模擬投檔人數為零。
  文史類“零投檔”院校有9所:張家口學院、內蒙古科技大學包頭師範學院、安陽工學院、河南城建學院、鄭州師範學院、百色學院、長江師範學院、西昌學院、黔南民族師範學院,計劃數共37名。
  理工類“零投檔”院校有10所:保定學院、唐山師範學院、赤峰學院、上饒師範學院、武漢體育學院、黃淮學院、遵義師範學院、興義民族師範學院、楚雄師範學院、甘肅民族師範學院,計劃數共45名。
  據瞭解,411所高校參加我省本科第二批錄取,計劃在陝招生54170名。正式投檔前,共進行3次模擬投檔。二本錄取7月27日10時正式投檔,29日12時正式投檔錄取結束,29日至30日填報徵集志願,31日22時徵集志願錄取結束。  (原標題:二本模擬投檔 19所高校“零投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