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9月2日訊 由濟南市體育局、濟南報業集團主辦的濟南市第四屆全民健身運動會暨“泉相依杯”濟南市首屆體育大會夠級比賽將於9月20日開賽。即日起至19日,本屆夠級大賽開始接受報名,決賽前三名將獲得豐厚獎金。
  “夠級大綱討論版塊”針對大家熱議的“捎牌順序規則(聯邦捎牌是否優先、是否允許假捎、大王二殺一規則等)”、“讓牌牌權(包括四人亂纏)”等規則,根據廣大夠級愛好者的熱烈討論,總結出以下觀點,歡迎大家踴躍投票,我們將根據投票結果最終確定支持人數多的規則適用於夠級大賽中。
  即日起,本屆夠級大賽開始接受報名,參賽選手以3人組隊形式報名參賽(不接受單人報名),本次比賽設4場分站賽,前兩名晉級決賽,決賽前三名可獲得豐厚獎金。報名費30元/隊。
  夠級大賽組委會及投票、報名聯繫方式:電話:88811171;郵箱:jntydh@ 163.com。 (本報記者)
  (原標題:全民體育大會夠級比賽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