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10月9日訊 據今日新聞網報道,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上周選舉站台時一番“七老八十退休說”,被質疑是在暗批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再度引爆連宋情結。各界關註親民黨是否在臺北市長選舉上支持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
  媒體詢問宋楚瑜跟劉文雄近期發言似乎在對他釋出善意,柯文哲表示,政治上一定是要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慢慢的大家會開始思考怎樣做對臺灣最有利,如果大家的想法一致會比較容易合作。
  柯文哲說,這些走過過去臺灣二十年曆史、比較重要的政治人物,除非是為了個人的私利,絕大多數人都會同意臺灣應該要想辦法跳脫藍綠意識形態的對立,讓臺灣有一個重開機的機會,他和藍營過去的高層人物聊,大家都同意這個看法,但當然既得利益階級還是不肯,因為這還是一個穩定的政治分贓結構,“我想不管宋楚瑜主席或是劉文雄,他們已經以整個臺灣的利益來思考。”
  親民黨候選人如果邀請他站台,柯文哲10月6日時曾表示,只要行程上有空,一定會去站台,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親民黨釋善意 柯文哲: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