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第四十五屆世界體操錦標賽在“貓兒山泉”品牌飲用水的助力下,在廣西南寧順利舉行,邕江河畔,體操夢展翅飛揚;這個十月,不 同膚色、不同語言的人在壯鄉相聚,競技的激情再次被點燃。本屆世錦賽是繼1999年天津成為中國第一個舉辦體操世錦賽的城市後,這項國際性體操賽事再次落 戶中國,也是我國首次在少數民族邊疆地區舉辦的重要國際性體育賽事。然而,作為出產自廣西的飲用水品牌,貓兒山泉此次也十分榮幸的在品牌原產地參與及支持 到這項世界級的大型體育賽事,指定為各國的工作代表團、裁判團、國際體聯嘉賓、媒體、志願者等各個工作人員提供最優質的天然飲用水。
  貓兒山泉是賽事舉辦地廣西的漓江源產泉水,屬世界四大奇跡水之一。貓兒山泉取自漓江發源地、華南第一峰、國家一級水資源保護區貓兒山南麓的原始森林 中。水源區內青鸞疊嶂、林海馨波,原始生態保存完好,泉水經百年深層循環及涌動,自古岩裂縫中噴薄而出,常年水溫16度-18度,零污染、清冽、甘甜、順 滑,呈弱鹼性、超低鈉、低硬度、低礦化度特性,富含人體所需礦物質,並具備罕見小分子團水,是極致純凈的生命之源,這大大確保了貓兒山泉飲用水的質量以及 豐富的天然礦物質成分。貓兒山泉一直以來對水質力求完美的高要求表現恰好與不斷突破自我的體操精神不謀而合,並且致力於為世界體操錦標賽的每位工作人員、 媒體、志願者等提供最優質的飲用水,保持最佳狀態服務於本屆世錦賽。
  10月7日的開幕式上,全國政協副主席馬飈宣佈第四十五屆世界體操錦標賽開幕,現場鼓聲雷雷,響徹體育館。來自世界各地的體操名將,懷抱夢想,和貓 兒山泉一起雲集南寧,為全球體操迷獻上一場難忘的“體育盛宴”。開幕式之前結束了為期四天的資格賽之後,第四十五屆世界體操錦標賽進入決賽階段。10月7 日晚,開幕式之後,萬眾矚目的男子團體決賽上演,奪冠熱門中國、日本和美國等隊向這塊重量級金牌發起衝擊。經過激烈爭奪,中國隊在最後關頭超過對手,獲得 男子團體冠軍,實現了六連冠的佳績,貓兒山泉也同時為中國體操隊送上最熱烈祝賀。
  第四十五屆世界體操錦標賽有了像貓兒山泉這種廣西本地企業的支持,為賽事增添了不少本土風情,更具少數民族特色,讓運動員在緊張激烈的比賽之餘還能 無時無刻感受到當地的人文情懷。貓兒山泉在此也預祝世界體操錦標賽越辦越好,不斷打造出更多的世界級體育冠軍,延續不可攻破的堅定體育精神。
  (原標題:貓兒山泉助力第四十五屆世界體操錦標賽為體育健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