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0日,金華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31歲的盧曉琴,在2012年2月至2013年5月,虛構多種理由,從同鄉商人徐某光處,先後騙取借款近1.5億元,用於在澳門的賭博及個人揮霍。其詐騙罪成立,處以無期徒刑。盧曉琴對於一審判決不服,表示將上訴。
  盧曉琴是浙江金華東陽人,高中畢業後,盧曉琴在武警杭州某部服役3年。退役後,盧曉琴與盧欽成婚,並育有一對龍鳳胎兒女。
  按照盧曉琴丈夫的陳述,2004年前後,盧曉琴與他開始到澳門賭博。2012年2-3月間,盧曉琴結識了東陽當地最大的民營企業之一——浙江某公司的老闆娘徐某光。從2012年3月7日至2013年6月14日案發,盧曉琴從徐某光處累計借款44次,金額14693.25萬元。月息從3.5分至6分不等。
  借來的錢,一小部分被盧曉琴花了。更多的錢,則被她拿到了澳門的賭桌上。
  盧曉琴的出入境記錄顯示,在2012年3月1日至2013年6月9日,她一共去了澳門27次。
  此外,還有一次偷渡的經歷。盧曉琴自述,2013年3月,她因為沉迷賭場,在澳門逾期居留了十幾天,被當地有司處罰,並禁止入境1年。但賭癮難耐,她在當年5月的一個晚上,從珠海坐小船,在海上漂蕩兩個多小時到達澳門,遂了自己的賭願。
  每次賭,基本都是輸。到案發時,她自己也記不清究竟輸了多少。法院認定,至案發,盧曉琴有7812.947萬元的欠款未歸還徐某光。
  南方周末  (原標題:一退役女武警詐騙1.5億元到澳門豪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