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婕西與澳洲華人市長蘇震西相見歡 2008年11月9日 婕西工作的報社應邀參加一場選舉募款晚會,報社老闆包下一桌,讓我們正職員工和老闆一同出席參加,共襄盛舉。婕西應該是首位台灣背包客和墨爾本市長"蘇震西 借貸"面對面合影的吧 (見上圖從左到右:Cindy,丹丹,蘇震西市長和婕西女孩) 下面是蘇震西市長小檔案: 蘇震西博士太平紳士 房屋貸款(John So,1946年10月2日-),澳洲政治家,祖籍中國廣東省順德,出生於香港,是維多利亞州首府墨爾本市第102任市長。 墨爾本歷屆市長皆由市議員會 酒肉朋友選出,蘇震西乃墨爾本首位從民選產生的市長,也是墨爾本首位亞裔市長。蘇震西的市長任期始於2001年並於2004年當選連任,現時為墨爾本史上執政最長的市長。2006年12月?術後面膜翾麍陞y最佳市長。2007年8月獲維多利亞大學頒發榮譽博士學位,表揚他對墨爾本的貢獻。 2008年10月蘇震西公開宣佈不會參選2008年11月的墨爾本市政府選舉,終結8年的市長任期。 下圖:我美女 居酒屋同事丹丹,來自大連,及她同鄉老公小王和蘇震西市長合影。 當然會中除了和知名華裔市長合影紀念外,報社三美也要和另一位鼎鼎大名的移民部長CHRIS EVANS合影囉,見下圖(婕西真的是太幸運了,來當背包客還能跟澳洲 租屋網移民部長合影,真的是太神奇了!) 下圖我的美女同事Cindy,來自哈爾濱,和她同鄉老公Tony,也和這位移民部長CHRIS EVANS 合影。 下圖: 報社三美當然不能錯過合影~ 下圖: 募款晚會結束後報社全體來個大合影後排從左到右:Tony,小 酒店兼職王,Sam,不知名書法家(來插花滴) 前排從左到右:丹丹,Cindy,婕西和自稱非常有名的作家王小羽(來插花滴) 後記:那位自稱非常有名的作家王小羽,有次到報社來,見到婕西,劈頭就問,妳知不知道我是誰?我可是當過你們報社主編。彷彿他是大人物,婕西應當認得,婕 票貼西猜他應該是報社熟人,我就裝熟微笑說:"當然知道,你是標哥嘛!" (標哥也曾是報社主編,但我沒見過他本人。) 王小羽聽了,不開心的撇過臉去,也沒否認,就直接掠過婕西前往老闆辦公室。因為他沒否認,我就一直以為他是標哥。後來在這募款餐會見到時,這人又好死不死問到我說:" 售屋網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我又一貫裝熟篤定的說:"我知道,你是標哥。" 現場其他同事聽了全部冒冷汗,尷尬的笑著告訴我: "婕西,他是作者王小羽!" 哈哈 王小羽就開始自吹自擂,他寫過非常多暢銷書,包含墨爾本房地產剖析等等。說到都快將他的書送給我們好證明他是大作家。總之,他是個好人,但是不是太想紅 酒店兼職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