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父的話 某師給弟子的一段話 什麼叫修行?修正自己的行為,好好的孝順父母,對國家盡責任.那是修行嗎? 在某些程度上,那算是.但 膠原蛋白是以一個佛弟子,修行學佛的行者來說,那只 系統傢俱是最基本的做人. 身為一個佛弟子,什麼叫修行?你有想過嗎?你 襯衫給自己的定位什麼?尋常眾生?還是佛弟子? 眾生修眾生行,佛弟子該修的是什麼行?大悲行 烤肉食材 ?大願行?大智行?大行(ㄏ ㄥˋ)行? 這些都脫離不了救渡一切眾生.你的心裡是否有佛卻無眾生? 如果是 情趣用品這樣那你只是偶像的崇拜算不上佛弟子或是在修行. 佛陀與菩薩都是心中有眾生,不斷救渡眾生而成佛成菩薩. 而我們心裡有的是什麼? 澎湖民宿 希望菩薩保佑我身體健康? 希望菩薩保佑我工作順利? 希望菩薩保佑我有好姻緣? 這些真的是修行嗎? 這是眾生行啊!!!清醒吧!! 別再誤以為自己在修佛陀行 酒店打工或是菩薩行,你的心中沒有眾生, 只有自己.你修的就是眾生行. 瞎混了幾天,這是師父給我的話。 看了還真是沉重很多分,2分鍾說不出話。腦袋空白..... 也好,我也不用?室內裝潢飢琲熔糧J行為做一堆辨解。而且我也沒打算辨解。 因為被點出來很多東東。自己看了就心?了。所以只能勇於懺悔了。 或許我很笨,我很容易就自己繞不出來,也很容易呆呆就陷入。 現在,把瓶子裡面10之?辦公室出租@的水倒掉。重新再接水吧!!!!!!! 放掉各種過去,才能往前走。張小喵寫於 2011年9月20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G20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xnwbdiq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